返回列表 发帖
No23.jpg
2017-11-1 23:21

TOP

No25.jpg
2017-11-1 23:21

TOP

No26.jpg
2017-11-1 23:22

TOP

裁剪局部
C12I0895.jpg
2017-11-1 23:28
C12I0895.jpg

TOP

剪裁局部
No27.jpg
2017-11-1 23:40

TOP

1DX二代好像是2000多万像素,如果不说,也看不出是裁过的。
这么看来,5DS的半亿像素对于最多只是在电脑显示屏上骚图片的普通爱好者来说,真是没球大必要
棋高一筹

TOP

5Ds有它的优越性,1DX也有自己的强项。
网上帖图用这两款机器都大材小用了。
有人问俺为啥选择1Dx?
俺的回答很简单,一不是为了拍体育,二不是为了拍飞禽走兽。
因为1Dx最贵,拿在手里拍不出好PP怨不着机器怨自己。

TOP

荷包的厚度决定相机的型号。
这跟胖人没必要减肥是一个道理,又不是吃不起
棋高一筹

TOP

5Ds有它的优越性,1DX也有自己的强项。
网上帖图用这两款机器都大材小用了。
有人问俺为啥选择1Dx?
俺的 ...
广悦 发表于 2017-11-2 14:24



    吃果果地拉仇恨嘛,介让瓜老这样用手机都拍出好PP的都不好意思晒了

TOP

蝈蝈等你多时啦
人家空气切割机,瓜农手机切个球?
晒神马晒? 都莲英公公风范啦

TOP

返回列表